回复 飘逸 的帖子
多谢老弟赏评。
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
谢谢版主老师赏评支持。
回复 清风≈≈ 的帖子
多谢版主老师雅评与支持。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谢谢桥哥,那天晚上合影高感也没有降下来,太马虎啦。
回复 闻道 的帖子
谢谢版主老师精彩评述。
回复 快乐幽灵 的帖子
感谢您的雅评。
回复 神灯。魔力 的帖子
谢谢版主老师的赏评。
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
哈哈!笨死啦,晚上合影的高感,上午拍的西西,回来后期觉得噪点过多,原来一直使用到龙树坝拍日落。你说若是片子糟蹋了那不后悔死呀!
回复 清瞳 的帖子
灰常感谢您的指导与帮助。
回复 杨家将 的帖子
感谢你的赏评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