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凡 发表于 2012-3-5 23:46:09


晓凡 发表于 2012-3-5 23:46:52


晓凡 发表于 2012-3-5 23:47:29


晓凡 发表于 2012-3-5 23:49:15

本帖最后由 晓凡 于 2012-3-5 23:49 编辑

此贴均为2.17.三下龙树坝拍摄,因昨晚拍摄合影ISO提到2500,今又拍片没有更改(臭大了),且光圈使用不当,片子质感不是太好,请朋友们多多给予指正。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3-5 23:56:08

很好,看到老兄摄技大进很开心!:victory: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3-6 00:00:58

一组精美的片片,好拍摄,欣赏老师精美佳作!

晓凡 发表于 2012-3-6 00:01:52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3-5 2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好,看到老兄摄技大进很开心!

午夜时分总版老师赏贴使之很有感触,谢谢。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3-6 00:03:46

片片精彩,欣赏佳作。:victory::victory: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3-6 00:04:25

漂亮~~~欣赏了。

晓凡 发表于 2012-3-6 00:17:51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收到来自好友午夜的支持,非常感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醉美元阳——染红龙树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