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凡
发表于 2012-3-5 23:46:09
晓凡
发表于 2012-3-5 23:46:52
晓凡
发表于 2012-3-5 23:47:29
晓凡
发表于 2012-3-5 23:49:15
本帖最后由 晓凡 于 2012-3-5 23:49 编辑
此贴均为2.17.三下龙树坝拍摄,因昨晚拍摄合影ISO提到2500,今又拍片没有更改(臭大了),且光圈使用不当,片子质感不是太好,请朋友们多多给予指正。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3-5 23:56:08
很好,看到老兄摄技大进很开心!:victory: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3-6 00:00:58
一组精美的片片,好拍摄,欣赏老师精美佳作!
晓凡
发表于 2012-3-6 00:01:52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3-5 2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好,看到老兄摄技大进很开心!
午夜时分总版老师赏贴使之很有感触,谢谢。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3-6 00:03:46
片片精彩,欣赏佳作。:victory::victory: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3-6 00:04:25
漂亮~~~欣赏了。
晓凡
发表于 2012-3-6 00:17:51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收到来自好友午夜的支持,非常感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