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2-3-6 09:40:43

晓凡老师,元阳都是什么时间去好啊,我快做不住了。。。我要感受美景、体验艳遇。。。:lol

西西 发表于 2012-3-6 09:40:56

晓凡 发表于 2012-3-5 23: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此贴均为2.17.三下龙树坝拍摄,因昨晚拍摄合影ISO提到2500,今又拍片没有更改(臭大了),且光圈使用不当, ...

哈哈,怪不得老听见桥哥和岗哥提醒把ISO调回来,那天没人提醒了就.......。不过,这拍出来还是大片啊!每张都那么漂亮!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3-6 09:42:09

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2-3-6 09:48:19

拍摄大气、壮观!色调均匀,视觉很好,构图曲线很美,拍摄漂亮,欣赏支持!:victory::handshake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3-6 09:50:26

太震撼了,魂牵梦萦,痛下决心一定要去一次。太漂亮了

阳作仁 发表于 2012-3-6 09:55:24

光影非常漂亮!构图精美。特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

韩若雷 发表于 2012-3-6 10:11:33

极美精彩真羡慕朋友您啊,有机会我定会去一睹芳容。欣赏学习了:handshake

新华 发表于 2012-3-6 10:44:14

色彩和影调效果真美!

邵文力 发表于 2012-3-6 10:52:43

欣赏老师精美佳作!:victory::victory:

晓凡 发表于 2012-3-6 11:18:38

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

谢谢版主老师雅评 :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醉美元阳——染红龙树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