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和关注。。。
回复 捷达摄影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和点评。。。。
那时候没有三脚架,也不知道要放稳相机。
有这组照片是拍的最清晰的了。
回复 微雨轻韩 的帖子
:handshake
:):victory:
本帖最后由 闻道 于 2012-3-6 11:40 编辑
好景色,好拍摄,欣赏佳作,支持精华!:victory:
回复 威远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和关注。。。
回复 闻道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和关注支持。。。
片子拍的很有味道!!
回复 迷影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和支持。。。。
一组美图,各具特色。非常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