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无敌兔兔 的帖子
谢谢无敌兄的支持和加分鼓励。。。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夸奖。。。
这台相机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很多不足啊。
而且那时候不知道什么叫三脚架。
这三张都有些小糊。。。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和支持鼓励。。。
那时候拿到相机,心情那叫一个激动啊。。。
回复 白冰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和支持。。。。
回复 家在徐州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欣赏和点评。。。。
回复 食全酒美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回复 内容简介 的帖子
好友的老家是张家界人士!!!!
多好的地方。还记得当时我们有一天中饭就是在当地的农家里吃的。
50元,包五个人的吃,一个小土鸡,好好吃啊。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和支持。。。。
回复 老顽石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