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欣赏
第一张是黄龙洞..第二张是金鞭溪.....好久没有回去闻,,,,,拍得好
好拍摄,支持!:victory:
出手不凡,欣赏!
非常精美的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构图讲究,片子通透清亮。P2快门速度再慢些会更好,个见。
回复 旱沙蛇影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速度支持和关注。。。
回复 影云 的帖子
那时候真的不懂什么摄影技术。。。。
老师好眼力,都看出什么景点了!!!
回头我再整理整理,让老师您再点评下。。。
回复 东龙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加分鼓励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