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筋骨传奇 于 2012-3-2 10:29 编辑
好活动!好拍摄!好视角!好给力!好羡慕!好好地欣赏了!
云缠雾绕好地方好拍摄
非常漂亮,收获不小,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本帖最后由 北氓 于 2012-3-2 11:05 编辑
楼主拍的风景片非常好。在这里我只想跟你讨论主体的问题。在整租片子中,1、5、6、8、9片比较好,主体突出。仅以4片为例说一下我的感受。如果4片要表现的主题是云雾,则云雾很平淡,没有特色,况且占据了画面的大部分位置。如果要表现的是梯田,则梯田只有画面下面一小部分位置。而5片就就比较好。所以,要表现的主题一定要占据画面的大部分空间。一幅风景的拍摄也不是举起相机随便拍的。看到美丽的风景,选好拍摄角度,支好三脚架,大脑中就出现了要表现的主题。甚至要等待很长时间,等待光线,等待云雾,等待最佳时机,很难,很难。像那些跟着旅游团端着相机随意拍摄,很难出片。
回复 假寐的猫 的帖子
问好猫版~~欢迎您!
此行确是不虚,现在还很兴奋。感谢好友鼓励!
回复 平常印象 的帖子
欢迎平常印象版主~~~下午好!
当云海蒸腾时,思绪也蒸腾了起来。我这是第一次见到如此美景。很兴奋。还有很多片子,待整理出来后一一奉上恳请指点。感谢好友支持。祝拍摄愉快
回复 东方宝石 的帖子
欢迎东方宝石好友~~~~
很高兴得到了好友的鼓励,感谢好友的支持!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能有好友支持是多么的幸运!希望我们多交流,让我们的生活更精彩。祝拍摄愉快~~~
回复 筋骨传奇 的帖子
感谢筋骨传奇好友的欣赏和支持。很高兴有好友认可,令我欣喜。祝拍摄快乐
回复 食全酒美 的帖子
欢迎食全酒美朋友莅贴,很高兴有朋友支持。祝您拍摄愉快,致谢!!
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
欢迎好友水中舟~~
有好友相助,夫复何求!感谢~~祝拍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