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风中白莲 于 2012-3-1 20:36 编辑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这个直线2.5公里,哈哈~~真是神话,很难忘记了
谢岗兄~~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太美了!好拍摄!
回复 伊河秋声 的帖子
欢迎伊河秋声好友,很高兴得到您的鼓励。感谢支持,真是累并快乐着。祝好
主鲁和倮铺云景实在美妙,难怪大家见此无比雀跃,白莲拍此好片连连,精华支持。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欢迎激光好友,得到好友的鼓励是一件多么令人高兴的事情!感谢~~~~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感谢版主精华支持,感谢拍摄时的指点,晚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