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顶居 发表于 2012-3-1 2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逗的2.5公里。倮铺沟底到胜村海拔落差接近600米
哈哈~~这600米的落差的魅力大于2.5公里
精美的画面,漂亮的片片,这次元阳不虚此行,累点也值,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我与梦画久久、晓凡没有在您的位置拍摄!等中午我转到您拍片的位置,云雾已散,美景不在!不无遗憾呀!佳作!支持精华
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
感谢彩霞满天的一贯支持,欢迎你~~祝你晚上好
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
欢迎寒影总版莅临本帖支持,我回来后几乎一有时间即对家长讲诉我们的故事,这一切现在想起来是多么的亲切!那天早上的云雾印在我脑子了了,宛若仙境。不过你们也拍到了另一番风景,大家彼此彼此。
感谢寒影总版的支持。祝好运~~
2.5公里;P换来美片,值!:victory:
感谢分享
高度欣赏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3-1 2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与梦画久久、晓凡没有在您的位置拍摄!等中午我转到您拍片的位置,云雾已散,美景不在!不无遗憾呀!佳作 ...
当时潇湘在主鲁老乡家聊了啥?
回复 清瞳 的帖子
欢迎清瞳好友~~
这2.5公里的感觉当时遭到了除岗顶居版主以外我们所有人的质疑,哈哈~~大家就是叨念这2.5公里走回了胜村。
感谢好友支持,祝好运~~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3-1 2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美的画面,漂亮的片片,这次元阳不虚此行,累点也值,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赞同!严重欣赏!!
细看11、12,此种场景令人回忆,心潮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