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邵文力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handshake
欣赏和支持好友拍摄
欣赏支持。
回复 古船印象 的帖子
谢谢主席的支持!:handshake
回复 关山人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支持!:handshake
色调、构图不错,感觉部分高光有点过,略压一下更好,个见。
精彩拍摄!光影构图漂亮,欣赏支持佳作!
回复 好摄徒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指导!:handshake
回复 世纪金鼎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支持!:handshake
高山有水!图片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