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老师每帖都是精品欣赏学习了
老师每帖都是精品欣赏学习了
回复 一片绿叶 的帖子
美丽的风景,构图很漂亮,感觉如果在压暗点效果会更好,为什么这样的天气感光度不能调到最低那?放在100就完全可以的。
喜欢P2,拍的漂亮!
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
谢谢北美版主的指导!我记下了,谢谢!:handshake
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支持和加分鼓励!:handshake
回复 雁南飞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莅临支持!:handshake
回复 踏雪寻梅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支持!:handshake
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支持加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