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片好,减点曝,更好!:victory::victory:
回复 听星竹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具体指导!我记下了,谢谢!:handshake
好美的地方,喜欢二片,欣赏!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构图很好,色彩漂亮,欣赏支持楼主佳作!
拍的漂亮!欣赏支持
喜欢P1,水的亮部再暗点就好了。
回复 一片绿叶 的帖子
美景美图!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
拍的漂亮,欣赏学习!
拍得真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