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美女怎一个漂亮了得?拍的真好!
本帖最后由 上野樱花 于 2012-2-29 10:02 编辑
回复 :victory:
漂亮拍摄,欣赏了!
飘逸老师拍的人物,没的说!一个字,太美了。
非常 成功的一组人像,最欣赏10片、2片。眼神很自然,表情抓拍到位。有一个情况不知你感觉到没有比如1、4片,总感觉人物面部清晰度不够。我也发现其他人的片子,人物一小,面部总给人焦点不实的感觉,这是我们再拍摄时应该注意的。
漂亮,好拍摄!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好拍摄!漂亮的模特!欣赏!
MT拍摄均漂亮,欣赏 :victory:
飘逸 发表于 2012-2-27 17: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幕月
精彩人像摄影。欣赏支持学习!
主题鲜明,画面清晰。好拍,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