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版主拍人像就是不一般哈,MM靓丽,PP漂亮。非常欣赏,大力支持。
回复 飘逸 的帖子
今天是怎么了,您和东龙都吧美女送给了大家,你们却都要走了,所说我们大家不舍得,但我们也决定不了你们的事,希望在以后还能欣赏到您的佳作,感谢以前您我旅游摄影板块的支持。
今天是怎么了,您和东龙都吧美女送给了大家,你们却都要走了,为什么呀,大家在一起玩的很开心,认识是缘份,你们不走行吗?
色调好,颜色真正!
鹰歌 发表于 2012-2-27 17: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飘逸 的帖子
拍的清晰、女孩很美,自然大方,好片子
欣赏支持朋友!
青春靓丽的女孩,拍的非常棒。欣赏!
回复 飘逸 的帖子
飘逸,晚上好!漂亮的姑娘,精彩拍摄。
另,咋看到您要走吗?咋回事?
漂亮的红衣女孩,漂亮的一组人像拍摄,欣赏了!
人美,拍的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