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2-27 22:17:12

人像版主拍人像就是不一般哈,MM靓丽,PP漂亮。非常欣赏,大力支持。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2-27 22:18:13

回复 飘逸 的帖子

今天是怎么了,您和东龙都吧美女送给了大家,你们却都要走了,所说我们大家不舍得,但我们也决定不了你们的事,希望在以后还能欣赏到您的佳作,感谢以前您我旅游摄影板块的支持。

飘逸 发表于 2012-2-27 22:20:15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27 22:35:56

今天是怎么了,您和东龙都吧美女送给了大家,你们却都要走了,为什么呀,大家在一起玩的很开心,认识是缘份,你们不走行吗?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2-27 23:01:58

色调好,颜色真正!

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2-2-27 23:57:30

鹰歌 发表于 2012-2-27 17: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飘逸 的帖子

拍的清晰、女孩很美,自然大方,好片子

欣赏支持朋友!

大鱼 发表于 2012-2-28 00:07:07

青春靓丽的女孩,拍的非常棒。欣赏!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2-28 00:48:59

回复 飘逸 的帖子

飘逸,晚上好!漂亮的姑娘,精彩拍摄。
另,咋看到您要走吗?咋回事?

石头lsg 发表于 2012-2-28 02:14:32

漂亮的红衣女孩,漂亮的一组人像拍摄,欣赏了!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2-28 06:56:58

人美,拍的更美。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春天的女孩----------------幕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