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逸 发表于 2012-2-27 17:16:14

听星竹 发表于 2012-2-27 17:28:08

老师,第五片要是镜头再推远些,MT向右上30度看,是侧面,不知效果如何?讨论中!:victory::victory:

老友 发表于 2012-2-27 17:30:07

"片子拍的清晰、细腻、女孩很美,自然大方,非常欣赏"

同感。特喜欢p2,眼神丶光影俱佳。学习了!

飘逸 发表于 2012-2-27 17:30:43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2-27 17:36:25

4楼的脸、10楼的眼拍得最好。总体都不错,欣赏。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2-27 17:39:23

漂亮,欣赏支持朋友佳作。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2-27 17:40:06

老师,女孩儿拍的真美!;P:lol:lol:lol:victory:

清瞳 发表于 2012-2-27 17:46:12

青春靓丽
欣赏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2-27 17:51:44

真是太漂亮了,欣赏!

鹰歌 发表于 2012-2-27 17:52:41

回复 飘逸 的帖子

拍的清晰、细腻、女孩很美,自然大方,欣赏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春天的女孩----------------幕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