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美,这里的照片更美。欣赏学习!
萧然摄友 发表于 2012-2-29 1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西湖美,这里的照片更美。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临帖欣赏,热情支持鼓励!
漂亮的美景拍摄。。。欣赏。
欣赏 !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3-3 09: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美景拍摄。。。欣赏。
谢谢好友临帖欣赏,热情支持鼓励!
千日红 发表于 2012-3-3 1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
谢谢好友临帖欣赏,热情支持鼓励!
:victory::victory:
回复 长镜头 的帖子
谢谢!
西湖很美,多年没去了。
回复 东方候鸟 的帖子
谢谢临帖欣赏,支持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