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拍摄,春意盎然。欣赏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victory:
谢谢好友临帖支持鼓励!
西湖春色美如画,我没有去过。有时间我会去看一看这美丽大气的西湖。谢谢这么好的图片,学习了
构图工整,风景如画,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西湖我虽没有去过,版主的好片,诱发我的向往,佳片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
喜欢二片,轻风拂柳,红绿相映,春光明媚,欣赏学习。:lol:handshake
林中的小鸟 发表于 2012-2-28 0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西湖春色美如画,我没有去过。有时间我会去看一看这美丽大气的西湖。谢谢这么好的图片,学习了
谢谢好友临帖欣赏,热情支持鼓励,西湖春天的感觉很好,的确值得一去!
闻道 发表于 2012-2-28 0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工整,风景如画,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闻道版主临帖欣赏,评分支持鼓励!
情韵 发表于 2012-2-28 1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西湖我虽没有去过,版主的好片,诱发我的向往,佳片欣赏
谢谢好友临帖欣赏,热情支持鼓励,西湖春天的感觉很好,的确值得一去!
菲羊 发表于 2012-2-28 1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喜欢二片,轻风拂柳,红绿相映,春光明媚,欣赏学习。
谢谢版主临帖欣赏,热情支持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