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26 2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西湖春色好美,精彩拍摄,欣赏支持佳作!
谢谢好友临帖支持、热情鼓励!
六月雪 发表于 2012-2-26 22: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光影构图,大气
谢谢好友临帖支持、热情鼓励!
西湖春色美如画,构图大气,光影漂亮,欣赏支持。
西湖春色美如画,春风吹过杨柳梢,构图大气,光影漂亮,欣赏支持。
白冰 发表于 2012-2-26 2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拍得很好,欣赏学习。
去年3月我也在杭州,也拍了西湖的春色,但没有老师拍的这么好。
喜欢2片春风的感觉.棒
两分的图片,分界线要避开中轴线,最好是黄金分割比例。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2-26 2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西湖春色美如画,构图大气,光影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临帖支持、热情鼓励!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26 2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西湖春色美如画,春风吹过杨柳梢,构图大气,光影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彩霞版主临帖支持、热情鼓励!
荣石居 发表于 2012-2-27 06: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拍得很好,欣赏学习。
去年3月我也在杭州,也拍了西湖的春色,但没有老师拍的这么好。 ...
版主过奖,你也拍的很好,互相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