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3-1 09:04:51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非常感谢老师的欣赏支持和精彩点评。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3-1 09:06:21

回复 风雪 的帖子

非常感谢欣赏和精彩点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3-1 09:14:21

好片再次分享:victory::victory::victory:

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2-3-2 13:56:30

白色物体拍得如此清晰,不容易!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2-3-2 19:24:20

: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3-2 20:18:40

太漂亮了,这样的精华才叫地道。

画魂 发表于 2012-3-24 09:09:09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2-26 08: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999999999999

不错,就是片子太小了,大了更漂亮。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3-24 11:38:23

画魂 发表于 2012-3-24 09: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就是片子太小了,大了更漂亮。

多谢老师欣赏支持,祝周末快乐!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3-24 11:39:17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3-2 2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漂亮了,这样的精华才叫地道。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是那里的景色美,谁拍都漂亮。祝周末快乐!

松花江 发表于 2012-8-15 11:56:06

: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呼伦贝尔甘珠尔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