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2-26 09:33:52

回复 四方面军 的帖子

谢谢老兄欣赏,我们去的时候还没有正式开放,没有游人,我们去4个人,司机在门口他不去,进去的就我们3个人。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2-26 09:35:50

回复 踏雪寻梅 的帖子

感谢您的欣赏和支持,真的在那的感觉真的好,看到那场景心情老好了,在那里就我自己拍,非常兴奋。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2-26 09:36:32

精彩好片。在蓝天白云下拍片真爽!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阳作仁 发表于 2012-2-26 10:29:13

非常漂亮。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26 10:42:50

图文并茂,介绍详细,构图巧妙,角度好,画面清晰、清新、清澈、洁净亮丽,赏心悦目,寺庙和蓝天白云相得益彰,显得分外庄严、宏伟和壮观,精彩拍摄,太漂亮了!赞一个!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2-26 10:57:33

图文并茂,非常精彩!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2-26 11:11:14

图文并茂,欣赏支持朋友!

老友 发表于 2012-2-26 12:43:18

图文并茂,清晰通透,色调明快,拍得太美啦!学习再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

枫林晚 发表于 2012-2-26 12:56:32

闻道 发表于 2012-2-26 09: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蓝天白云下的寺庙建筑显得是那么的洁净而庄严!构图好,色彩好,光影好,角度好!精彩拍摄,欣赏支持!:vic ...

同感,谢谢版主分享。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2-26 13:16:30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多谢碧螺春 老师的欣赏和支持,确实是你说的那样,那在心情好,怎么看都是美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呼伦贝尔甘珠尔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