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四方面军 的帖子
谢谢老兄欣赏,我们去的时候还没有正式开放,没有游人,我们去4个人,司机在门口他不去,进去的就我们3个人。
回复 踏雪寻梅 的帖子
感谢您的欣赏和支持,真的在那的感觉真的好,看到那场景心情老好了,在那里就我自己拍,非常兴奋。
精彩好片。在蓝天白云下拍片真爽!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非常漂亮。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图文并茂,介绍详细,构图巧妙,角度好,画面清晰、清新、清澈、洁净亮丽,赏心悦目,寺庙和蓝天白云相得益彰,显得分外庄严、宏伟和壮观,精彩拍摄,太漂亮了!赞一个!
图文并茂,非常精彩!
图文并茂,欣赏支持朋友!
图文并茂,清晰通透,色调明快,拍得太美啦!学习再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
闻道 发表于 2012-2-26 09: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蓝天白云下的寺庙建筑显得是那么的洁净而庄严!构图好,色彩好,光影好,角度好!精彩拍摄,欣赏支持!:vic ...
同感,谢谢版主分享。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多谢碧螺春 老师的欣赏和支持,确实是你说的那样,那在心情好,怎么看都是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