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一片绿叶 的帖子
非常感谢您认真的欣赏,完美的评语,真的让我高兴,再次的感谢。
回复 老友 的帖子
不是我拍的好,是那的环境太美了,片子也没有调,就是缩下大小。
回复 东龙 的帖子
有您的支持是件非常快乐的事,你说的对,那的环境太好了,人在那环境里,心情就是兴奋的,拿起机器就是个拍。
好拍,欣赏
图文并茂,非常欣赏。现在的景点基本上任何时候都是人山人海,看人挺好,观景不爽。还是人少好玩,更能玩出心情:lol:victory:
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
给人圣洁的感觉!佳作!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2-26 08: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0000000000000
好拍摄,拍出了甘珠尔庙的威严、雄伟。
学习了。
:handshake
欣赏图片,增长知识,感谢楼主!
回复 菲羊 的帖子
谢谢您的欣赏和精彩点评,这个地方我去年8月底去还没有正式开放,那地方有点偏,在草原的大深处,附近没有人住。估计就是开放了人也不能太多。
好光影,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