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题很贴切,小品拍的很有味道,特别喜欢6P!
回复 明天 的帖子
感谢您的支持!
回复 迷影 的帖子
感谢版主的点评与支持!
当时气温多少:o太美啦。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当时在1度左右,夜间在零下2-5度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怎么会有冰:o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非常的美。再次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庐山日间气温不低,但晚上很寒冷!尤其是前几天。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感谢朋友的大力支持!
漂亮的,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