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
感谢版主的夸奖!
太美了,江西下冻雨了呀?
不错,非常欣赏!
回复 秋风2011 的帖子
庐山气温很低,雨水非常容易在枝头结冰!感谢版主的关注!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感谢总版主的支持!
细腻得动人心弦。欣赏学习中。。。
回复 清风≈≈ 的帖子
清风版主过奖了!期待您的大作!
很漂亮啊,欣赏支持。
很漂亮的“珠玉”和“琥珀”。南方的冻雨也很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