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漂亮的“珠玉”和“琥珀”。南方的冻雨也很有特色!
晶莹剔透,美不胜收,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
感谢版主支持!
回复 江北 的帖子
应该是庐山冻雨。感谢版主赏帖支持!
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
感谢版主的夸奖!
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victory:
漂亮。晶莹透彻。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感谢朋友的大力支持!
回复 燕子 的帖子
感谢老师的支持!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