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老友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夸奖!
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赞评和欣赏!
回复 神灯。魔力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夸奖和欣赏!
回复 一片绿叶 的帖子
太有气势了!欣赏的我很激动!:victory:
来老师这学习了 老师的精华PP好多、、
气势磅礴。雄伟壮观。欣赏了。:victory:
以前我儿子在贵州工作时我就想去看黄果树瀑布,可是走不成,现在儿子调重庆了,我正考虑还去不去,看了这组照片后若再不去看是不行了,好拍摄,欣赏了。
好有气势,非常欣赏,学习!
好拍摄,欣赏。
欣赏了,拍摄的非常有气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