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气势了!欣赏的我很激动!
不错,但有点难拍,水雾会往镜头上来,没见彩虹的片,欣赏了。
构图好,欣赏
气势磅礴!
大气磅礴,欣赏支持!
回复 平常印象 的帖子
谢谢平常版主的评述!彩虹在P6上,要仔细看呀!
果然很有气势,宏伟壮观,真不愧为第一瀑啊。精彩好拍摄。欣赏、支持。:handshake
精美的拍摄
欣赏
本帖最后由 一片绿叶 于 2012-2-15 21:53 编辑
回复 假寐的猫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欣赏和加分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