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2-15 20:23:28

太有气势了!欣赏的我很激动!

影云 发表于 2012-2-15 20:23:47

不错,但有点难拍,水雾会往镜头上来,没见彩虹的片,欣赏了。

梦幻人 发表于 2012-2-15 20:26:34

构图好,欣赏

萧然摄友 发表于 2012-2-15 20:27:32

气势磅礴!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2-15 20:31:07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2-15 20:32:32

大气磅礴,欣赏支持!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15 20:34:41

回复 平常印象 的帖子

谢谢平常版主的评述!彩虹在P6上,要仔细看呀!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2-15 20:34:48

果然很有气势,宏伟壮观,真不愧为第一瀑啊。精彩好拍摄。欣赏、支持。:handshake

清瞳 发表于 2012-2-15 20:35:27

精美的拍摄
欣赏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15 20:37:02

本帖最后由 一片绿叶 于 2012-2-15 21:53 编辑

回复 假寐的猫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欣赏和加分鼓励!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黄果树大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