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影云 的帖子
谢谢影版主的评述和欣赏!彩虹在p6上,不太明显,要仔细看喔!
回复 梦幻人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
看见彩虹在水中跃出。:victory:
回复 萧然摄友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评述!
我曾经多次画过瀑布,但从未去过黄果树。今天有幸观赏到楼主所拍的片子,竟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黄果树瀑布果然气势恢宏,极为壮观!楼主从不同的角度拍摄到了黄果树大瀑布的风采,让我们一睹为快,谢谢您啦!:handshake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15 2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影云 的帖子
谢谢影版主的评述和欣赏!彩虹在p6上,不太明显,要仔细看喔!
人老眼花,不中用了。哈哈,总算看到了。
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赞评和欣赏!
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评述和欣赏支持!
回复 一片绿叶 的帖子
哈哈,看到了。
回复 米兰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观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