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
当时我有点茫然,不知道该怎么拍!感谢老师的真诚指点!
回复 新桥人 的帖子
纯粹是狗头,我觉得还可以用!感谢您的关注支持!
好拍漂亮!整体感觉拍摄不错,就是个别几幅PS有点过了。欣赏学习了:handshake
不错,非常欣赏!
回复 韩若雷 的帖子
感谢老师的真诚指导!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感谢总版主赏帖支持!
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victory: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造型不错,干净利落。
支持好友。
构图非常漂亮,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