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漂亮,精彩拍摄。
喜欢5、6楼图片。:victory:
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
老师,我一直用最大光圈在拍。当时室内光线太不理想!感谢老师的提醒!
回复 冀九江 的帖子
感谢朋友的支持!您是九江人吗?
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
感谢老师的肯定和鼓励!
回复 菲羊 的帖子
感谢您的关注!
好构图,张张美片。
回复 燕子 的帖子
感谢老师的夸奖!
简洁,漂亮,我好想嗅到了兰花的幽香,非常欣赏,只是第三幅觉得有点过曝。
用18-200头能拍出这样效果,看来这支头还是满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