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发表于 2012-2-14 1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非常精彩!拍得很好!欣赏加学习了!
非常漂亮的一组兰花图,精美拍摄,学习,学习!
很美
P13很棒,其他你没“闻”到糊味?玩笑,个见!:lol:lol
回复 慢半拍-樵 的帖子
感谢慢哥的支持!请多提意见!
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
感谢版主夸奖!
回复 豫南山水 的帖子
感谢版主赏帖支持!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非常感谢您善意的提示!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lol:lol:lol谢谢理解。理解就好!:handshake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当然理解,我们是摄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