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我个人非常喜欢这种色调,没有厚重的色彩衬托就没有主题意思。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victory: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感谢您对作品的理解,恳请您以后多多指教!
诗情画意,欣赏支持!
回复 千里马 的帖子
感谢朋友的支持!
本帖最后由 光明玉石 于 2012-2-10 15:25 编辑
好创意,构图讲究,影调美,佳作三张。欣赏学习!
回复 光明玉石 的帖子
感谢版主的高度评价!
诗情画意,学习欣赏:victory:
回复 菲羊 的帖子
感谢朋友的支持!
拍得精彩!十分欣赏:handshake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感谢老师的夸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