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玄 发表于 2012-2-10 14:01:18

好拍,我个人非常喜欢这种色调,没有厚重的色彩衬托就没有主题意思。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victory:

激光 发表于 2012-2-10 14:05:00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感谢您对作品的理解,恳请您以后多多指教!

千里马 发表于 2012-2-10 14:09:34

诗情画意,欣赏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2-10 14:11:10

回复 千里马 的帖子

感谢朋友的支持!

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2-10 15:25:20

本帖最后由 光明玉石 于 2012-2-10 15:25 编辑

好创意,构图讲究,影调美,佳作三张。欣赏学习!

激光 发表于 2012-2-10 15:58:07

回复 光明玉石 的帖子

感谢版主的高度评价!

菲羊 发表于 2012-2-10 19:33:04

诗情画意,学习欣赏:victory:

激光 发表于 2012-2-10 19:55:53

回复 菲羊 的帖子

感谢朋友的支持!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2-10 23:52:23

拍得精彩!十分欣赏:handshake

激光 发表于 2012-2-11 00:01:16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感谢老师的夸奖!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庐山冬景三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