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2-10 00:15:46

欣赏支持朋友!

激光 发表于 2012-2-10 00:18:30

回复 江西海歌 的帖子

感谢版主的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2-10 00:20:05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感谢总版主的支持与鼓励!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2-10 00:35:17

很美。P2的前景还可啇確。欣赏P1\P3佳作。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2-10 07:34:30

非常漂亮,美丽的地方。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2-10 07:45:15

色彩漂亮,水墨画般的效果。

激光 发表于 2012-2-10 08:10:14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您说的非常对。p2前景过大且凌乱,主要是雪化了!感谢老师指导!

激光 发表于 2012-2-10 08:10:41

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

感谢老师光临指导!

激光 发表于 2012-2-10 08:11:03

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

感谢老师鼓励支持!

山月纪 发表于 2012-2-10 08:11:16

拍摄精彩,尤其喜欢1、3P。——构图不俗、氛围诠释佳。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庐山冬景三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