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支持朋友!
回复 江西海歌 的帖子
感谢版主的支持!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感谢总版主的支持与鼓励!
很美。P2的前景还可啇確。欣赏P1\P3佳作。
非常漂亮,美丽的地方。
色彩漂亮,水墨画般的效果。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您说的非常对。p2前景过大且凌乱,主要是雪化了!感谢老师指导!
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
感谢老师光临指导!
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
感谢老师鼓励支持!
拍摄精彩,尤其喜欢1、3P。——构图不俗、氛围诠释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