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2-10 08:31:59

美景好拍摄。特别喜欢P3 虚无缥缈太虚中。欣赏,学习,支持。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10 08:35:37

三张都很好。尤喜第三片,有“彩墨国画”的味道。学习了。

边少 发表于 2012-2-10 08:37:37

色调雅致,构图经典。喜欢!

激光 发表于 2012-2-10 09:00:57

回复 山月纪 的帖子

感谢您点评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2-10 09:01:32

回复 鲲鹏展翅 的帖子

感谢您的点评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2-10 09:01:55

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

感谢版主的高度评价!

激光 发表于 2012-2-10 09:02:26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感谢老师的肯定鼓励!请多指导!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2-10 09:04:17

欣赏3楼,有国画之意,好拍。

激光 发表于 2012-2-10 09:06:10

回复 豫南山水 的帖子

感谢老师赏帖支持!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2-10 09:44:01

精美的构图,漂亮的光影,欣赏学习。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庐山冬景三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