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松 发表于 2012-2-10 11:16:08

回复 dw0078843 的帖子

互相交流。:handshake

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2-2-10 16:12:22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2-9 10: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

光圈再小些如8,11 还会好些,拍风光类夜景尽量用小光圈,这样可保证好的景深及暗部 ...

同意点评!目前看光圈用的是F3.5如果小点光圈会更好。

迷影 发表于 2012-2-10 16:44:09

很美,尤其1P、3P更美,喜欢!

兰花草 发表于 2012-2-10 18:31:14

好漂亮的夜景!欣赏!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10 20:25:46

回复 dw0078843 的帖子

感谢老师莅临关注!: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10 20:28:09

回复 浪里白条 的帖子

谢谢版主指点,努力学习中!: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10 20:29:23

回复 迷影 的帖子

感谢老师关注和鼓励!: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10 20:31:44

回复 兰花草 的帖子

感谢老师莅临鼓励!:handshake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2-10 20:56:42

美丽的夜景
:victory: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10 21:42:54

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家乡几片小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