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dw0078843 的帖子
互相交流。:handshake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2-9 10: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
光圈再小些如8,11 还会好些,拍风光类夜景尽量用小光圈,这样可保证好的景深及暗部 ...
同意点评!目前看光圈用的是F3.5如果小点光圈会更好。
很美,尤其1P、3P更美,喜欢!
好漂亮的夜景!欣赏!
回复 dw0078843 的帖子
感谢老师莅临关注!:handshake
回复 浪里白条 的帖子
谢谢版主指点,努力学习中!:handshake
回复 迷影 的帖子
感谢老师关注和鼓励!:handshake
回复 兰花草 的帖子
感谢老师莅临鼓励!:handshake
美丽的夜景
:victory:
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