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非常漂亮,欣赏学习。
本帖最后由 鲲鹏展翅 于 2012-2-9 12:15 编辑
漂亮的夜景佳作,欣赏,学习,支持。广角的畸变控制得 非常好。
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
老师拍的的确不错,我学摄影时间不长,没拍过夜景,正在学习中,好多东西还理解不透,望老师多批评,多指教......:handshake
回复 江北 的帖子
感谢版主老师关注和鼓励!:handshake
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
感谢版主老师的支持和鼓励!:handshake
回复 鲲鹏展翅 的帖子
感谢好友莅临支持和鼓励:handshake
第一楼画面挺好.华山松老师说的很好。拍夜景.用小光圈最好!
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
感谢老师关注,下次一定和老师一起去拍,也好跟老师学习,学习!:handshake
欣赏支持好友P1精彩、曝光准确、构图舒适,色彩丰富。:lol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感谢好友莅临鼓励: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