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指点,下次一定注意,再次谢谢老师关注指点:handshake
回复 飘逸 的帖子
感谢版主老师的加分支持和鼓励!:handshake
片子通透、干净、清晰,构图大方、严谨,夜景拍摄精彩、漂亮!非常欣赏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
非常漂亮的夜景,欣赏支持:victory:
感谢含笑老师的点评支持和鼓励!:handshake
回复 闻道 的帖子
非常感谢好友加分支持与鼓励!:handshake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感谢老师鼓励和支持: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华山松 于 2012-2-9 11:46 编辑
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
彩霞好!谈不上指点,我们就是互相交流,给你上一张小卡片机拍的(阴霾天拍的,原片直出,画质不理想)仅作为光圈选择的参考吧。
很漂亮的夜景。拍摄的时间把握得很好。尤其是第一片。如果拍得太晚,建筑物的轮廓就没这么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