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8 22:03:01
大美-----蛤蟆坝
元旦坝上采风时拍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8 22:04:48
元旦坝上采风时拍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8 22:05:49
元旦坝上采风时拍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8 22:06:32
元旦坝上采风时拍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8 22:07:21
元旦坝上采风时拍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8 22:07:54
元旦坝上采风时拍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8 22:09:18
元旦坝上采风时拍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8 22:10:06
谢谢老师浏览指点。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8 23:50:05
非常精美的一组风光片,画面清晰大气,楼主好拍,欣赏学习!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9 10:28:53
加贝风感谢版主增分鼓励!!!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