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8 22:03:01

大美-----蛤蟆坝

元旦坝上采风时拍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8 22:04:48

元旦坝上采风时拍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8 22:05:49

元旦坝上采风时拍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8 22:06:32

元旦坝上采风时拍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8 22:07:21

元旦坝上采风时拍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8 22:07:54

元旦坝上采风时拍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8 22:09:18

元旦坝上采风时拍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8 22:10:06

谢谢老师浏览指点。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8 23:50:05

非常精美的一组风光片,画面清晰大气,楼主好拍,欣赏学习!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9 10:28:53

加贝风感谢版主增分鼓励!!!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大美-----蛤蟆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