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将 发表于 2012-2-10 18:43:00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玉佛山人 发表于 2012-2-10 18:56:08

拍摄的十分精彩,欣赏好友佳作!!!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2-10 21:09:13

不能看.太美啦!欣赏支持!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10 21:31:55

多谢好友、版主鼓励!

东方之星 发表于 2012-2-11 02:50:45

冬天的坝上,让你这一拍。让人向往。:handshake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11 05:49:22

谢谢老师鼓励。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11 11:06:25

千日红 发表于 2012-2-9 1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不错 !欣赏 !

谢谢老师鼓励。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2-11 15:35:55

水墨丹青!很美!并且有特点!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2-2-11 16:55:17

画面清晰:victory: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12 08:17:18

谢谢老师分享与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大美-----蛤蟆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