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红 发表于 2012-2-9 11:48:01

拍得不错 !欣赏 !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9 15:04:04

多谢鼓励!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2-9 18:20:32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9 20:41:20

感谢碧螺春老师鼓励。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2-10 00:35:11

坝上雪景不错,非常欣赏!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2-10 00:46:20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

坝上雪原,千里银装,很有意境的精彩佳作,欣赏支持。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2-10 11:26:09

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2-2-10 16:18:45

整体一组拍摄漂亮,构图不错很大气!支持你!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10 17:19:05

多谢老师鼓励!!!

兰花草 发表于 2012-2-10 18:26:17

雪景非常美!欣赏!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大美-----蛤蟆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