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2-2-8 12:33:08
黎平元宵之夜----金龙闹春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2-8 12:33:49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2-8 12:34:23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2-8 12:34:53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2-8 12:35:24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2-8 12:35:55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2-8 14:38:26
蜘蛛
发表于 2012-2-8 15:30:29
演出拍摄都精彩!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2-8 16:46:54
欣赏老师佳作、来向您学习了、、、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2-8 20:54:07
学习欣赏: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