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2-2-9 08:53:37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2-8 16: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老师佳作、来向您学习了、、、

谢谢!:handshake

边少 发表于 2012-2-9 10:24:02

这组片子动感不错,生动!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2-9 14:35:46

边少 发表于 2012-2-9 1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组片子动感不错,生动!

谢谢边版的鼓励!:handshake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2-9 23:22:17

边少 发表于 2012-2-9 1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组片子动感不错,生动!

同意!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2-10 09:09:04

本帖最后由 吴民风 于 2012-2-11 21:35 编辑

谢谢!那晚拍的人也是不少的呢!

边少 发表于 2012-2-10 18:41:53

再看哈,还是好!

边少 发表于 2012-2-11 08:16:46

黎平这几天天有活动吗?

高原情 发表于 2012-2-11 15:36:26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精彩,漂亮!欣赏学习了:victory::handshake

边少 发表于 2012-2-12 23:40:22

高原情 发表于 2012-2-11 15: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精彩,漂亮!欣赏学习了

同意!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2-14 13:28:31

动静相宜,欣赏。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黎平元宵之夜----金龙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