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2-14 21:20:43

越拍越有想法了,欣赏.

边少 发表于 2012-2-15 14:04:31

本帖最后由 边少 于 2012-2-15 14:06 编辑

有技巧。没用脚架?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黎平元宵之夜----金龙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