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海 发表于 2012-2-10 10:45:19

色调有个性。强烈欣赏!:handshake

新华 发表于 2012-2-10 11:05:15

抓拍很漂亮。。。。。。。。欣赏!

吉普赛人 发表于 2012-2-10 18:29:52

漂亮,学习了,感谢作者

teckbih 发表于 2012-2-10 21:37:41

漂亮的人像作品!欣赏和学习!:)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2-11 17:16:52

回复 苍海 的帖子

多谢版主好友浏览赏评支持!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2-11 17:17:01

回复 新华 的帖子

多谢版主好友浏览赏评支持!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2-11 17:17:12

回复 吉普赛人 的帖子

多谢版主好友浏览赏评支持!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2-11 17:17:23

回复 teckbih 的帖子

多谢好友浏览赏评支持!

子吉 发表于 2012-2-15 23:53:04

好抓拍,学习了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2-16 08:04:27

回复 子吉 的帖子

多谢好友浏览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铜色人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