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2-8 15:06:37

一组不同格调的人像好拍摄。欣赏,支持。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8 15:27:32

斑竹后期强大!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2-8 16:00:17

我咋看有点文革时期的旧照片味道,很亲切的。力挺佳作。

清瞳 发表于 2012-2-8 16:05:13

很有特点的色调
欣赏

吉祥 发表于 2012-2-8 16:41:44

拍摄漂亮,后期制作有老照片的韵味。欣赏学习!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2-8 17:09:21

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

多谢版主好友浏览支持!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2-8 17:09:41

回复 鲲鹏展翅 的帖子

多谢好友浏览赏评支持!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2-8 17:10:00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

多谢好友老弟浏览支持!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2-8 17:11:01

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

多谢版主好友临帖赏评支持!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2-8 17:11:12

回复 清瞳 的帖子

多谢版主好友临帖赏评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铜色人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