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水中舟 于 2012-2-8 13:11 编辑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多谢好友浏览支持!
回复 闻道 的帖子
多谢版主好友浏览支持!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多谢副总版主好友浏览支持!
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
非常具有特色的人像拍摄!学习了!
有点老照片的味道!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多谢版主好友浏览支持,很少拍摄人像,敬请多多指导!
回复 独来独往 的帖子
多谢好友浏览支持,很少拍摄人像,敬请多多指导!
漂亮人像作品,精美拍摄,欣赏。
我赞同!学习!
回复 一片绿叶 的帖子
多谢好友浏览支持!
精彩抓拍,后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