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漂亮,要是画面后期色彩处理的厚重一点就更有味道了(个见)
谢谢清风版主的赏评和临帖指导!
把速度降下来拍二幅。欣赏支持朋友!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谢谢总版主的欣赏 支持和临帖指导!我记下了,谢谢!
若加减光景,用慢门拍摄会有另一番效果。
回复 新桥人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临帖指导!
非常漂亮,欣赏支持!
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欣赏 支持!
漂亮、学习了、、
回复 食全酒美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评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