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 发表于 2012-2-6 1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取景构图大气!欣赏了!
非常赞同,顺祝:元宵节快乐!
边少 发表于 2012-2-6 1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弧线,曲线对角,好构图!
同感。
支持好友。
本帖最后由 一片绿叶 于 2012-2-6 19:14 编辑
回复 光明玉石 的帖子
谢谢光明版主的赏评和加分鼓励!
本帖最后由 一片绿叶 于 2012-2-6 19:22 编辑
回复 茶韵悠然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支持和加分鼓励!!
回复 千日红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关注和欣赏!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谢谢主席的关注和赏评!
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关注和赏评!祝元宵节快乐!
回复 平常印象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支持和赏评!
画面很美,欣赏支持!
回复 新华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关注和赏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