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
感谢版主的赏评和加分鼓励!
回复 东龙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关注和赏评!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谢谢激光版主的赞评和加分盖章鼓励!
用慢门拍也许效果会更好些的
回复 古船印象 的帖子
谢谢主席的关注和指导!我记下了!谢谢主席!
回复 一片绿叶 的帖子
如诗如画,精美漂亮!美的视觉感受!欣赏支持!
飞流直下三千尺:victory:
拍得不错哇 !欣赏 !
好壮观的气势!好拍摄,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