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少 发表于 2012-2-15 13:59:19

回复 印象 的帖子

多谢!

边少 发表于 2012-2-15 14:00:23

回复 狼歌 的帖子

提点意见?找点问题?

边少 发表于 2012-2-15 14:01:57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2-2-7 16: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弱光人像拍摄不错、用光很好!慢速拍摄很有动感!学习中。

指点哈问题,

边少 发表于 2012-2-15 14:02:23

回复 高原情 的帖子

过奖,谢谢!

边少 发表于 2012-2-15 14:03:11

回复 土人 的帖子

多谢,互相学习!

摩卡 发表于 2012-2-15 18:14:50

光影交融!很美!学习了!

zhouzhou 发表于 2012-2-16 20:17:31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P2,P3很美,师兄水平是越不越高了。

zhouzhou 发表于 2012-2-16 20:17:49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呵呵。。。写错了,是水平越来越高了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2-17 13:06:41

又来学习,真不错。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梭嘎长角苗花坡节随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