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印象 的帖子
多谢!
回复 狼歌 的帖子
提点意见?找点问题?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2-2-7 16: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弱光人像拍摄不错、用光很好!慢速拍摄很有动感!学习中。
指点哈问题,
回复 高原情 的帖子
过奖,谢谢!
回复 土人 的帖子
多谢,互相学习!
光影交融!很美!学习了!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P2,P3很美,师兄水平是越不越高了。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呵呵。。。写错了,是水平越来越高了
又来学习,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