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少 发表于 2012-2-7 08:45:04

回复 木头人 的帖子

你的片子呢?

印象 发表于 2012-2-7 12:02:00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好光影.人物鲜明

狼歌 发表于 2012-2-7 12:33:58

暗光下质感依然,喜欢6、7两片的动感

重庆森林 发表于 2012-2-7 12:38:13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最喜欢P2和P3,光影好美!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2-2-7 16:19:55

弱光人像拍摄不错、用光很好!慢速拍摄很有动感!学习中。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2-7 21:40:55

边少 发表于 2012-2-7 0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双雅山人 的帖子

大哥过谦,拍片时选择与脸部在一个平面的最亮点测光,那几张测光都是在靠近脸部的 ...

学习学习!又学了一抬招;!!!

黑海 发表于 2012-2-10 08:42:59

欣赏佳片!

木头人 发表于 2012-2-11 05:34:46

再回来学习哈   

高原情 发表于 2012-2-11 14:42:51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老师技艺高强,拍的漂亮,欣赏学习了!:victory:

土人 发表于 2012-2-15 13:48:25

老师用光讲究,拍的很美,学习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梭嘎长角苗花坡节随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