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木头人 的帖子
你的片子呢?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好光影.人物鲜明
暗光下质感依然,喜欢6、7两片的动感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最喜欢P2和P3,光影好美!
弱光人像拍摄不错、用光很好!慢速拍摄很有动感!学习中。
边少 发表于 2012-2-7 0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双雅山人 的帖子
大哥过谦,拍片时选择与脸部在一个平面的最亮点测光,那几张测光都是在靠近脸部的 ...
学习学习!又学了一抬招;!!!
欣赏佳片!
再回来学习哈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老师技艺高强,拍的漂亮,欣赏学习了!:victory:
老师用光讲究,拍的很美,学习了